Wednesday, July 15, 2015

友誼永固

曾經有一位朋友向我吐苦水,他說除了我之外,身邊很多朋友都變了,大家都變得冷漠。
其實,我也不否認大家的關係已經比大學時代差了很多。他說了很多朋友們的問題,真是都是他們的錯?
今天,午飯後,我一個人在公司附近散步,再次去想考這個問題。我發現不單是他們變了,我改變得更多。以前我不時在朋友去喝咖啡,時常談談天、說說地,說大家近況,這樣關係當然會好的。當遇到困難,我主動找朋友傾訴,那麼想不關心也不可以啦!
友誼始終是雙向的,我現在也沒有像以前那麼花時間去發展友誼,朋友們的關係當然是沒有那麼好!在這一刻,如果有時間的話,會花在事業及家庭,那比朋友更重要。人生已經走進不同階段,有些事不可能避免地改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