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31, 2023

相信"生命影響生命"

 

這次回香港,與弟兄姊妹談起,用YouTube 去傳播福音,也說起我的網絡平台。有人說想建一個差不多的平台,初時會說一些吸流量的內容,什麼生活攻略之類的東西,之後,有了流量才放福音內容。
其實,也沒有什麼問題,聖經上有叫我們傳福音的。不過,好像把福音當成票房毒藥,我就覺得好像有些信心不足。再者,這種為了增流量為先的方向,我見一些原來有心的弟兄姊妹,最後都是為流量而工作的。
反而,我相信"生命影響生命",我的平台就是自己生活的節錄。其實,自己是真的基督徒,那麼這個平台自然會出現基督教的影子,如提及聖誕節的真意。不用什麼刻意的,而且這是真正的基督徒生命,不是一味說正面的話,也會說基督徒的難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