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8, 2023

我真不是很懂賺錢生意人

 這三、四年間,有生活圈子出了一些改變。開始明白了自己創業為什麼不成的。我就不是那種"Money Sense"的人,這種人的鼻子是非常特別的,要嗅到有賺錢的機會就會衝過去的,不論,那裡是為賺錢而存在的,他們都會將那裡成為爭取最大益處的地方,而且他們神鬼也不怕的。我在眼中也許只有技術及創新的考慮。再者,這種"Money Sense"的人很講成本效益的,如果有任何人是需要投入比可以收取的多,他們就不用考慮將這些人連根拔起,被"Move On"了。小時候,長輩都是教我們:"三行師傅造門,過得自己,過得人。"我就真的做事沒有他們般徹底的。所以我這生就是永遠"發達"是沒有有我份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