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5, 2024

平凡的大志


 在圈子中,近年,出現不少很進步的朋友或人士,要最快在Brisbane 中建立人際網絡,甚至在圈子中撈一些銜頭回來。他們真的幾成功,在Brisbane 廿三年多,我也沒有他們識那麼多,就算識也不如他們,會賣他們的賬。地位方面,我更不及他們,我的血永遠都是紅的,甚至有人認為我的母校是沒有拉丁文校訓,可以作一些題目。

現在,我也沒有他們般的大志,只是好好地在當年母校的研究興趣努力,玩玩ML.net 。在身體健康上,努力減一些重量。沒有什麼大志,一家人無名無姓地健康生活就好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